【新北市中和】榮豐食府之超美味東坡肉【有一階樓梯輪椅需要人力協助】

在中和連城路上有一間東北麵食餐館,晚餐用餐時常高朋滿座人滿為患,買過幾次外帶飯食雖然都要等候很久但也都十分美味,所以決定找時間去店內嚐嚐他們的拿手菜,結果沒想到我被他的東坡肉給徹底驚豔讓人流連忘返,美味程度絕對足夠跟外面的飯店名廚對抗,入口即化油而不膩,光這一道就可以讓我再回去光顧,雖然還是有幾道地雷,但整體來說不錯!

餐廳用餐區域有分為一、二樓,一樓大門進去有一階小台階,輪椅需要有人協助,且一樓只有四個桌子用餐較為擁擠;2樓環境較寬敞但是並無電梯設備且樓梯較陡,老年人進出也不方便,需要特別注意

小籠包

皮薄餡嫩、肉汁甜美

一口咬破源源不絕的湯汁流出

合菜戴帽

將肉絲、韭黃絲、木耳絲、豆芽菜、紅蘿葡等炒在一起,成為合菜

再攤一張薄帽般的煎蛋戴在合菜上面,老少咸宜的一道菜!

蔬菜的甜美與爽脆的口感美妙配合

咖哩鍋巴牛肉

他們的牛肉特色就是滑嫩,整晚咖哩牛肉倒入酥脆剛炸出的熱鍋巴

噗滋~噗滋~噗滋~不管是聽覺、視覺、味覺都讓人滿意到不行!

倒入秀

噗滋~噗滋~噗滋聲響與咖哩香味撲鼻而來

引發出你深層的食欲

東坡肉

入口即化、肥而不膩、肉嫩汁甜、香氣逼人是我對這道招牌菜的評價

好吃到我現在都還懷念

搭配手工小光餅

用光餅包裹入口,一口咬下好吃到爆炸

讚啦!

酸菜白肉鍋(小)

採用銅爐炭火登場,強大的火力搶搶滾

強大的火力把酸白色的美味逼出,香氣四溢

還有滿滿的自製獅子頭、鮮蝦,美味無比

薄薄的白肉登場

並非使用冷凍肉片,而是採用溫體豬肉保證每天都是新鮮貨

刷個5~6秒馬上起鍋入口,白皙透光

酸菜的酸性將白肉的油膩感化解,讓人一口接一口

美味的湯頭包含了酸白菜的香、白肉的甜、海鮮的鮮

咕嚕~咕嚕~咕嚕~喝入口滿滿的喜悅感

糖醋魚片(雷)

糖醋醬味道很詭異,是我無法接受的味道,所以並無好感!

橙汁里肌(雷)

橙汁醬味道很詭異,是我無法接受的味道,所以並無好感!

 

榮豐食府

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3號

電話號碼 : 02-2246-0560

營業時間 : 週一 - 週日:11:00 ~ 21:00

網站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ngFengShiFu

無障礙敘述【餐廳一樓有一街台階進出需要人協助,一樓有用餐地方,二樓並無電梯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-->我的小窩<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